close

【面對光明,陰影就在我們身後 – (海倫凱勒)  】
放慢速度 靈魂才跟得上2.jpg 
愛情如果不是很長很長,長到一輩子...
那就短到什麼都記不起,讓我們不要因為後來發生那些多出來的事,而開始憎恨對方,
甚至忘記我們相處曾經有過多麼短暫的美好,就好了……。
 


無意間看到下面一篇文章(分手後如果做朋友) 我想把它補充……
"分手時沒有說話 哭鬧挽留,那說明我不想對方厭煩。"
"分手後不再說明 任何感受,那說明我不想對方厭惡。"

不管快樂還是悲傷都是我真實的情感。甚至不言不語或言不由衷都是真實。 

因為…我有溫度,我敏感,重感情……
口中所謂的堅強,冷漠,別以為都很簡單!

冷……是在乎的極端。可能體會?
我很努力,拋開……讓生命所有記憶變成片段的插曲。
總是來不及學會卻又被逼得得面對現實。

如果可以 一段感情 全心希望 根本不想 走到分手那一步!
只想要 一段忠實 不會變動 的一輩子情感。

或許是太穩定了,穩定得讓對方快要窒息。
聚和散之間;最後,曾愛自己的自己愛的;曾最親密的;依然成為遠離自己的。
一路一起好不好拷貝.jpg
我只想牽著妳的手一起走到人生盡頭。.jpg 
Infinity 創造 反映渴望的 秘密2.jpg 
只希望,我在六十歲的時候回憶起愛的人,仍、然、與我牽著手一同微笑。



曾經!
恨過一個人!我恨 恨為什麼要跟我分手……
我恨 恨分手後為什麼又來找我……那一年我第一次瞭解什麼是 恨……。
新的感情也因為擾亂而存在著傷痕與疙瘩。

“愛”,不一定會存在恨,愛過在一起過,也可以平和的、互相祝福的分開。

但是,那次對方臨走前跟我分開的方式真是過份,很傷...
我寧可是背叛我跟別人跑了,或莫名給我個兩巴掌痛快的分手!
也不願聽說看到我就想吐。
我是什麼東西?當我什麼?是垃圾嗎?我也有情緒,有自尊有感受,我是個人耶!是人!

所以;愛與恨變成了一體兩面,一堆莫名奇妙無從解釋的抓狂感覺,
是非常非常痛苦及難過的!我有多愛,就曾有多恨。
我承認,對過去發生過的那份恨依然存在,痛!只是把它收進了很深很深的地方再不剝開。
是時間,平復了一切,過去。

後來,我學會不恨人,任何狀況都沒什麼好恨的,平和分開傷害劈腿,都隨便,我都不會恨,
受過的傷我相信一定會結疤……因為恨人,最難受的依然是自己,因為那過不掉。

有時...我在想,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會做夢,為什麼夢總那麼的真實與多變,有時恐怖與悲傷,
現在你也偶會出現在我夢裡…有時畫面真實到我醒過來必須呆一下環視四週…
然後確認現在已經離所有過去很久很久了……
或許...那些都代表著某部份我已經隱藏住的自己了吧……
不管是哀痛或憤怒……都只存在夢裡面……倒也不是說現在的我不真實,
而是曾經經過的許多種自己以及心情,偶爾還是會讓現在的自己作悶,喘不過氣……
不過,我長大了,我會甩甩頭拋開那些,然後繼續往前走,我知道,我做得到的!一定要越來越好。


那麼…真實,不真實?誰又曾完全真實???
你說的話還是會刺痛我!

所以……。



我只知道我很珍惜你,任何會讓你受傷、不適、或為難的事我都不想讓它發生。

願有情人幸福快樂;沒情人的更要平安快樂!
懂愛,不產生痛苦,真正的愛也不會傷害人。 愛情在心中,是美好珍貴重要的情感……
  



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,那說明我從來沒愛過你。
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,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。
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,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。
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,那說明我真的愛你。

分手時,沉默是最好的問題,最圓滿的答案。

戀愛是甜蜜的,分手是難免的。

誰不是哭過幾次,痛過幾次,才找到最後的愛。

分手是必經的,但有些問題不必問。


1.不要問:為什麼要分手
無論答案是什麼,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。


2.不要問:你有沒有愛過我
愛過如何,未愛過又如何,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。


3.不要問:我做錯了些什麼
愛不是講對錯,而是講感覺.相愛是談情,不是講理.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,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?


4.不要問:我有什麼不好.她有什麼好.我有什麼比不上她
何必逼對方,再一次侮辱你,打擊你的自信心。


5.不要問: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
她/他要離開你,就是因為她/他要現在的快樂,和將來的快樂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,Hsuan,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